大学以学术立足,格物致知!

为浓厚学院本科生的科研氛围,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环境,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发起“格物奖学金”,用于奖励第一学期专业学习优异的大一学生,从2013级同学开始实施。

奖学金来源:西南大学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捐赠,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:1配套出资。

2013级格物奖学金颁奖现场

提图为2013级获奖者合影

 

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筹集资金、颁发奖金的过程。“格物奖学金”组委会与获奖者们有后续的生活、学习、文化交流。

2015级获奖者代表发言

2015级获奖者代表发言

 

获奖者将被邀请到“格物轩”(一个探讨群体成长模式的线上空间)中,在不影响其正常大学学习的情况下,进行分享知识、主持话题、提交一篇意识流日记、给赠者写一些纪念明信片等活动。

获奖者给捐赠者写的信

获奖者给捐赠者写的信

这群大学生正用汗水描绘自己的青春,有您的微笑、关注将更加精彩!

欢迎您在小康生活后,参与捐赠,或许一天工资,足矣!

愿意捐赠的校友、朋友,请加入QQ群“564179088”,填写“格物奖学金捐赠者登记表”,为了便于原始赠款及利息管理,“格物奖学金”的筹集时间为每年的9月1日至9月10日,筹集好后,我们将其存为半年定期,于第二年的3月10日左右颁发。

感激捐赠者,因为你们,西南大学物理学院的同学多了一份关怀与鼓励,多了一份精彩和可能!

祝福获奖者,因为你们,我们感到所做值得,并希望有一天认识你们的人因你们而感到自豪!

(欢迎转发,给生活添些有趣、有益、随手可做的美事……)

欢迎了解历届格物奖学金捐赠及使用情况:

第一届“格物奖学金”(奖励给2013级同学)奖金汇总及颁发:https://oef.org.cn/first-session-of-gewu-scholarship/

第二届“格物奖学金”(奖励给2014级同学)进程:https://oef.org.cn/second-session-of-gewu-sholarship/

第三届“格物奖学金”(奖励给2015级同学)进程:https://oef.org.cn/third-session-of-gewu-sholarshi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