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EF许秀君

OEF许秀君

Home / 关于我们 / OEF许秀君

        许秀君,大家习惯叫我小君,坐标帝都西城的一名小小会计。工作之余喜欢逛逛北京的各个校园,看看朝气蓬勃手握书卷的小盆友们,走走东城和西城的胡同儿,看看红墙黄瓦四四方方的小院儿;也喜欢窝在小床上翻看各种各样的大小文章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OEF里负责财务及项目辅助工作。目前比较关注中国失独家庭的现状与改善,现代人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学习与关注,传统教育的丰富与改善问题。现状拟开展的项目有“再见自己”。
        目前中国失独家庭超过100万,由于独生子女政策的影响,预计在2050年,失独家庭将超过1000万。基于中国自身的养老体系并不完善,失独家庭的现状及应激性心理障碍等心理疏导,未来的生活都将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。
        现代人中抑郁症的比例已高达6%,无论是由于突发事件引起的应激性心理障碍,还是压力、生产、遗传等因素所产生的各种程度的抑郁症,都没有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,现代人对心理健康尤其是抑郁症的认识及治疗都相当薄弱。
        身为现代应试教育产物的我们,深刻体会现代教育的弊端,没有对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,没有对学习乐趣的追求以及片面单一的评价标准…
兜兜转转20几载,我们每天都能发现无数让我们不满甚至愤慨的事,如何做才能让不满减少,让老有所依不是梦想,让心理健康不是口号,让快乐学习不是虚无…我们在寻找,在探索…那么你呢?come on guys!

 

Leave a Reply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